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意外受伤后报什么险?

最佳答案

参合农民持证到本乡镇以外的区内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就诊时:定点医院机构医生核证核人后,进行合理检查、诊断,进行门诊病人登记,开具处方并注明合作医疗证号(一式两份,一份取药,一份报销),到药房划价(标明药品价格),患者交现金开具发票后取药治疗;然后由患者将报销联处方及医药发票到本乡镇农医所申请报销。

昔心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农合报销比例对参合住院患者一次性政策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超过5万元的参合患者,新农合实行分段补偿,在新农合报销范围内,新农合报销比例5万元以内(含5万元)部分按相应级别医疗机构规定比例补偿,5万~8万元(含8万元)部分按80%的比例给予补偿,8万元以上部分按90%的比例给予补偿。

子车幻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意外摔伤可以报销。除了打架斗殴、交通肇事、自杀自残、工(公)伤及有责任方的意外伤害。

告典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