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投资公司如何运作?

最佳答案

中国的投资公司也分很多种,不同的公司运作模式就不同。

有抵押的,以房子,土地,车子,机械,设备等有形东西作为抵押,类似小额担保公司;或者无形的债券信用等,来做抵押,进行单独或者双向的放款,吸款业务。

大型的投资公司,会代销一些基金,债券,信托等产品。还有一些公司是做投资理财类p2p产品,就是卖理财产品,公司先把钱借出去,形成债权,合同法上规定,债权是可以全部或部分转让,此时要注意有的债权是没有抵押的,有抵押的债权更靠谱一点。

桂丹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纯平台的,就是只提供出借人与借款人撮合服务,简单的讲就是介绍你俩认识,其他的都与介绍人无关,都是借款人与出借人的事,平台提供后收取服务费,介绍费。这种国外比较多,国内基本上没有,中国投资人是不会自己愿意出钱去理财的。

天光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建立可先以投资顾问、咨询、经纪的方式运行,不断寻找资金和合适的合作伙伴介入。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