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质押贷款期限是多少?

最佳答案

存单质押银行贷款期限的规定一般是不超过质押存单的到期日,且最长不超过一年。若为多张存单质押,以距离到期日最近的存单时间确定贷款期限银行半年期和一年期的贷款基准利率(绝大多数的银行对存单质押贷款都执行基准利率)是不一样的,分别为5.40%和5.85%.10万元的贷款,一年与半年的利息相差450元。

因此,建议借款人将贷款的期限控制在半年期以内;即使是贷款期限必须一年的,也建议将贷款分为2个半年期(但根据银行“先还后续贷”的规定,在第一次贷款到期时应有临时周转的资金来归还贷款,后再办理续贷)。如此,虽然多支付了几元的印花税,但却能省下较多的贷款利息支出。

摩夜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存单质押银行贷款期限的规定一般来讲是不超过质押存单的到期日,而且最长不会超过一年。

爱映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个人存单质押贷款期限不超过质押存单的到期日,且最长不超过一年。

养德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