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入股一家公司?

最佳答案

第一,找对合伙人,投资利润高同时风险很大,因此投资需谨慎,一个好的合伙人会让你事半功倍,合伙人要有一个好人品,口碑。

第二,投资的这家公司市场前景必需要好,千万不要局限于眼前要做市场调研,分析项目的发展前景,在做决定。

第三,有成功的案例、借鉴成功的案例扬长避短,借助他人的优势、经验、快速获得成功。

第四,有利润空间、投资的项目必须有大的利润空间不然赚不了钱,还会出现亏损的可能。

第五,发展稳定、投资的项目发展要稳定,不能颠簸起伏这样投资才会有胜算。

第六,风险要小、把风险控制到最小才会盈利,前期可以做一些风险评估以防万一。

第七,投资项目的安全要高,投资项目必须安全、合法、工作中也要保证操作安全、人身安全。

甘寄柔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决定入股一个公司之前,你还要很弄清楚这家公司的管理机构的设置、财务状况、盈利状况、经营状况、税费的缴纳、对外负债;有无你所需要的质资或者质格,或者你比较重视的某方面的许可或者权利是否还在有效期。

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公司发起人的注册是否已经足额交付、是否存在抽逃出资、出资不实以及虚假出资的情况;公司的股权颁布,公司经营和管理中是否存在一股东独大或者实际操纵公司;公司有无违法经营或者有无应付的行政处罚;公司有无正在被强制执行或者正在诉讼的案件等等重要的问题。如果这些问题有一个存在,你的股入将无法得到回报,还可能承担更多的责任。

郑诗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入股,系指企业提供各种有利条件,使员工取得所属企业的股票而成为企业的股东。由于股权代表着损益的负担,员工愿意承担企业经营成败的风险,惟员工入股仅适用于股份有限公司。入股步骤:

1、签定股权转让协议,支付转让款;

2、通过股东会决议;

3、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牵艳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