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海信托怎么样?

最佳答案

2015年,中海信托管理信托资产余额为4,116.93亿元,全年累计管理信托资产规模8,297.9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5.90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3.04亿元,人均净利润820.19万元。

多年来,公司未发生任何信托项目不能按期兑付、损害受益人利益的情况,连续十二年保持新增不良资产为零。

说秀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伴随着信托业的高速发展,中海信托将始终坚持风控优先、合规稳健的经营理念,持续提升资产管理能力,建设完善风控体系,保持健康、稳健、可持续的发展态势,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打造委托人信得过的信托理财平台。

孤傲女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海信托秉承“诚信稳健、忠人所托”的经营理念,坚持“风控优先”的低风险发展道路,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资产管理能力持续提升。

Douglas Victo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