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寻找投资机构?

最佳答案

1、了解风险投资市场的情况,可以网上寻找风险投资公司,也可以通过当地政府创业指导机构查找。

2、筛选风险投资企业:风险投资企业能提供的投资数额;风险投资公司的地理位置;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范围和投资偏好;本企业处于什么发展阶段,需要什么的投资者,要多少投资资金;筛选出6到8家合适的风险投资公司。

3、和风险投资公司接触。根据筛选出的公司,逐一和他们接触,建议和一家谈完之后,对方没有意向或者不投资的情况下才去找下一家。如果风投公司没有投资兴趣,应找出被拒绝的原因,及时修改投资方案和寻找另外风险投资公司接触。

孔香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需要做的是组织一个团队,分工进行合作,获得的获得各种奖项,之前是以什么形式在销售经营,产品的销售状况如何,做出详细的书面报告。

团队方面你还需要一个有丰富财务经验的人,根据你们制定的推广目标做出一个财务预算,还有预期一下投资回报。

铁欣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具有较高素质的创业家和管理人员;具有既有远见又切实可行的企业经营计划和投资项目计划书。

良如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