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天基金活期宝怎么用?

最佳答案

首先打开手机上所安装使用的天天基金手机客户端,打开客户端后输入你所使用的帐号与密码之后,点进活期宝后进入活期宝界面,有两中选项可以进行取现,第一种是直接进行取现选项,第二种是进入余额明细进行更明细的检查余额有多少可以转出。介绍第一种:取现。

1、普通取现:如普通取现,可提取资金总额度为多少,普通取现为T+1日划出,T日指当天下午15点前所提交的取现申请日,如15点之后包括15点,则算明天为取现申请日,如我们今天4月6日15点前申请则4月7日15点之后划出款项,如过15点则4月8日15点之后划出款项。

2、快速取现:资金取出两小时之内到账。

冉翠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活期宝如何开通:开通活期宝—开通天天基金网上交易账户,登录后即可使用“活期宝”;

活期宝相比银行活期的优势—活期宝是出借于货币基金,一方面享受货币基金远高于银行活期利率,另一方面可随时变现,享受如同银行活期的便捷性。

活期宝如何充值:充值金额—活期宝每只基金首次充值最低500元,首次充值成功后每次充值最低100元。充值手续费—活期宝充值0手续费。选择产品—活期宝充值只可选择现有已合作产品,后续支持产品会陆续增加。

活期宝如何取现:取现额度——普通取现无限制;快速取现限制:同一工作日(交易日)快速取现单笔最低100元,最高5万元,日累计最高10万元,推广期间免手续费。

赫国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活期宝用来买基金的份额当天享受收益,期间收益不间断,未来是否有调整,以页面的最新显示为准。

蚁绮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