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有抵押物如何贷款?

最佳答案

没有抵押物同样可以在银行申请到贷款,但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银行的无抵押贷款对申请人的收入水平有一定的要求,并且每月收入还需要稳定,最好能提供工作证明,其次还需提供6个月以上的银行流水,在信用记录良好的情况下,就可以在没有抵押物的情况下申请到银行的信用贷款。

蓝宾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个人资质一般的借款人来说,最好经过小额贷款公司申请无抵押信用贷款,审核经过的可能性会大许多。

还有就是,目前市面上无抵押贷款的产品较多,借款人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办理,以免贷款被拒或者申请到的额度不合适。

Bing Tomlin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若没有抵押物,最好是在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因为小额贷款公司的无抵押贷款通常条件比银行宽松许多,在银行被拒后,再经过小额贷款公司试试或许能成功。

夔晓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