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取得银行商票授信额度?

最佳答案

商业承兑汇票授信是指银行授予商业承兑汇票承兑人(出票人)一定的信用额度,并承诺在一定期限内对协议持票人及时办理票据贴现的业务。具体流程如下:

1、客户向银行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包括书面贷款申请、董事会同意申请商票授信的决议、《营业执照》、《企业组织代码证》、法人代表证、法人代表人身份证或复印件、购销双方签订的购销合同及增值税发票、有关担保和抵、质押物资材料等相关资料。

2、银行对申请授信人、协议持票人提供的资料、信誉、业务等情况进行调查、审批。

3、银行与申请授信人、协议持票人签订协议,办理相关担保手续;

4、银行为申请授信人办理授信,由申请受信人开出商业承兑汇票;

5、银行为协议持票人办理贴现;

6、申请受信人到期兑付票据。

轩辕雨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银行对对手银行的授信额度都是由总行控制的,小的商业银行的票很难买入。

溥蓉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建议咨询一下相关银行。

伪装坚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