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选择融资顾问?

最佳答案

1、熟悉国内外资本市场的特点、上市规则与各环节的具体细节;

2、具备进行尽职调查的专业能力,善于发掘企业的潜在优势,能够提出符合国际国内资本市场的基本要求的股改与上市整体方案。

3、具有足够的业务网络和协作关系,可以根据企业的特点和要求选择合适的中介机构----保荐人、承销商、律师、会计师等;

4、提供长期的顾问服务而不仅仅是眼前利益,为企业的长远发展考虑,与企业共同成长,提供完整、系统、长期的战略规划以及相应的融资顾问服务, 并且能够向企业提供近期与未来发展的分析和相应的独立意见;

5、实际操作经验丰富,能在企业股改上市过程中遇到各种困难时,为企业提供多种应对方案。

6、业绩良好,收费合理,客户有较好的口碑。

孙康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个人能力具有可塑性,敢于挑战自己,能吃苦并能承受工作压力,能经常出差

2、团队方面具有合作及敬业精神,善于交流沟通,能配合团队其它成员工作;

3、对投资银行业务、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有基本的宏观与微观认识;

4、有较强的业务沟通能力,能够高质量的客户领导进行资本战略层面的沟通;

归怀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要有以下经验更好:

1、协助市场前景广阔的成长型企业寻找策略投资者,帮助企业进行上市前融资,推动企业成长。

2、为具备上市条件的企业提供企业改制、产权重组、业务整合、上市策划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3、为大中型基础设施项目寻找境外合意投资人,设计项目融资方案,协助投资方进行融资。

欧阳小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