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险的三大功能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一、保险保障、转移风险:家庭经济支柱拥有高额人寿保险,化解赡养父母、抚养子女、房贷等经济风险;个人拥有高额的意外、疾病保险,化解因伤残失能,巨额医疗费用的经济来源风险。

二、财务规划、投资理财:自己的养老费用、孩子的教育费用通过保险强制储蓄达成目标的实现;同时分享保险公司专家理财的经营成果,稳定收益无风险。

三、保全资产、资金安全、合理避税、法律保障:“保险法”(世界通例):保险金免债务追偿,免税,真正的个人资产。

碧鲁驰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经济补偿功能经济补偿功能是保险的立业之基,最能体现保险业的特色和核心竞争力。

二、资金融通的功能资金融通的功能是指将形成的保险资金中的闲置的部分重新投入到社会再生产过程中。

三、社会管理的功能社会管理是指对整个社会及其各个环节进行调节和控制的过程。

邶洛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保障功能。2、资金融通功能。3、社会管理功能。

陌生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