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找到高端客户?

最佳答案

1、就不同行业来讲,高端客户的标准不尽相同,比如:保险行业所谓“高端客户”是指:保险保障要求高、信用程度好、缴费能力强的准客户。

2、高端客户有社会地位、有一定的交际圈、有实力投保,在自己从事的行业里专业水平也比较高,往往对其他行业的专业人士也比较认可,

3、另外,高端客户一般有中小型工商企业主、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各类专业人士等等。

4、每个群体都有他们的特点,高端客户往往十分珍惜自己的时间、注重专业水平、注重交际圈内的信任度。

5、多跟这些人打交道,就能找到高端客户:1、珠宝、奢侈品的销售;2、名车销售;3、各类VIP卡的销售;4、银行理财产品的销售;5、出国留学的代理销售;6、会议销售;7、贵族学校培训销售;8、高尔夫会员卡的销售;9、豪宅销售、豪宅装修设计师;10、风水师。

喻丽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端客户也是分很多类型的,有的虽然高端,但未必是你的精准客户,拉拢了也没多大用处,你可以这么做:

1、根据你的产品适合的人群,定位一类或几类高端客户;

2、对这些类型的高端客户进行分析,总结出他们的一些基本特征和经常出入的场所(商家);

3、根据特征找准相对精准的场所(商家)后,有针对性的设计一款产品或服务,与对应的场所(商家)进行合作。(这里你要考虑到与你合作的商家能得到什么好处,分析给商家,这样商家才乐意与你合作)

4、通过此方式也为你进行引流,从而获得你想要的结果。

Rod Titu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对产品的专业知识一定要熟练,平时多参加一些展会或一些公共组织活动,多泡泡高级场所,多积累些人脉关系,这样才能为接近高端客户铺下柏油马路。

Lynn Loui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