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小企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1、中小企业抵押贷款利息一般是国家基准利息上浮10~30% ,企业抵押贷款一般可以申请到现有抵押物的5~7成 银行的企业无抵押贷款利息一般为年息10%左右,不过目前做企业无抵押贷款的银行不多,目前一些贷款机构也再做无抵押不过利息相对高月利息可达到2%-2.8%之间,中小企业贷款前请慎重考虑 资金成本盈利情况。

2、中小企业贷款的利率一般是基准利率上浮20%~30%,而江浙以外地区的中小企业贷款利率更高,有的甚至上浮70%~80%。在央行2月8日加息后,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6%,以此计算,上浮70%~80%意味着中小企业贷款利率在10%~11%。

3、“由于江浙一带金融市场比较发达,服务中小企业的机构也比较多,因此竞争十分激烈,该行对小企业贷款较此前并未明显上浮利率。”上述民营城商行相关负责人说道,该行对于微型企业、个体商户贷款的利率目前在7%~10%。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企业无抵押贷款的利息一般年利息10-30%具体看申请情况:无抵押物只能做无抵押贷款,如果是个人的话就只能是上班了看你的收入的多少来确定你的贷款额度,一般为1-50万根据个人的收入来定咯。还有一个就是企业无抵押贷款一般是10万起 最高是200万。

宰父思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中小企业抵押贷款利息一般是国家基准利息上浮10~30% ,企业抵押贷款一般可以申请到现有抵押物的5~7成 银行的企业无抵押贷款利息一般为年息10%左右。

Herman Cock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