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如何吸引资金投资?

最佳答案

蓝海创投总经理杨沛:打动风投团队市场加技术“要在乘电梯的短短几分钟内打动投资人,怎样才能办到?你必须说明以下三个要素:团队、市场和技术。”蓝海创投总经理杨沛说,风险投资对“人”的关注往往超出项目本身,他们认为项目的缺陷和不足可以由团队从商业模式、营销管理等方面来弥补。

这就要求团队必须熟悉自己的创业领域,并有一定的经验,而且注重商业道德。尤其是一些本身做技术的创业者,特别要注意商业规则。判断企业是否具有投资价值,投资商希望了解的是你的产品或服务有多少人会购买、他们为什么要买,这就是考察企业产品的市场。如果能够提供某些潜在客户的姓名和电话,会有助于增加说服力。

而创业者的常见病是对目标客户的描述过于牵强。比如说:我这个产品很好,只卖一块钱,只要全国有1%的人购买,就有一千多万。除了清晰定位目标用户,企业还必须拥有足够的市场容量。否则尽管你有潜力成为市场领导者,也未必能够获得风险投资的青睐。

丛南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中小企业的创业人员要对风险投资要一个基本的认识,如风险投资的特点、运作机制,不同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资偏好等,最为主要的就是了解风险投资机构的筛选项目的一些基本标准。

一般而言,不论什么投资风格的风险投资机构,对于拥有核心技术、独立自主产权和产品市场前景广阔的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较为青睐。产权清晰,拥有核心技术则是获得风险投资两个最基本的条件。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熟悉融资过程;

2、发现企业的价值;

3、写好商业计划书;

4、推销你的企业;

5、价值苹果与尽职调查;

6、交易谈判与协议签订。

席清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