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企业法人如何申请个人贷款?

最佳答案

首先企业必须是在当地的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并且能够持有相关的营业执照,这些企业必须具有独立的经济资格,主要指的是能够在市场上自主经营,并且自负盈亏,最好这些企业是依赖自己业务的收入来支撑整个经营现状,这样在银行的信任度会比较高。

同时在贷款的时候,也不能是处于一种负债特别严重的情况,这就要求企业最好能够有一些活动的资金,同时在企业经营和管理的过程中,最好不要有不合法的经营事件出现,如果是信用上有问题,那么在贷款上的难度是非常大的,同时企业的服务对象或者是经营范围最好是能够有一定的市场,在市场的表现相对较好,有前景,这是让银行能够深刻的感受到,你能在未来很快的偿还贷款,同时企业在银行应该有独立的账户。

此外,在去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应该准备好工商部门的年检手续,同时提供资产的负债率,以及贷款的情况说明,填写银行规定的相关表格,贷款申请报告、财务报表、保证贷款需提交的资料(这里主要指的是能够提供担保的单位或者个人)。最后就是抵押物的一些详细的情况。

鹿笑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基础类资料:如经年检合格的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正、副本)等;

2、企业主及相关人员资料:如法定代表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等;

3、经营情况材料,如财务报表、银行账户流水等;

4、抵押类材料,如拟抵/质押物权属证明等;

5、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

羽光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第一步:申请人向贷款机构发起贷款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

第二步:银行对借钱方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第三步:银行内部审核经过后,双方签署贷款相关协议;

第四步:借钱方在贷款机构开立贷款帐户,提用贷款。

臧亦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