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寻找投资理财客户?

最佳答案

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通过自己学习到的一系列专业知识,来给客户作资产配置,随着客户财富的不断提升,使业务收入不断增加。前期的宣传工作先通过短信和LED栏告知客户,正在发售或将会发售什么产品,同时让客户经理在营销新客户的同时可作为强有力的武器。

销售产品要坚定“我们的产品永远是最好的”,有了这个信念才能非常自信地去销售每一个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勤快,多打电话邀约客户。

Angela Zacharia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可以去理财网找电话号码。

2、逛百度贴吧。

3、在理财新闻里面放自己的宣传标语。

其实有许多地方可以,就看你自己想不想去挖掘了。希望能帮助你。

封心不再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定要多结识人,名片随身带着,平时着装要有派头,既不要过于妖艳,也不要过于呆板,多关心时事。很重要的一点,要多学习,无论是业务还是其他知识。

未接触客户之前你可能把事情想的很复杂,但是真正和客户接触了你会发现,客户信赖的往往是你的人,而对公司,平台之类的不那么关心。

宛皎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