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班族应如何理财?

最佳答案

最简单的方法当然是存银行,银行存款也是有技巧的,如果是活期的话利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物价通货膨胀的情况下,其实是亏钱的,存定期的话也不要一下子把所有存款都定期了,可以分成若干笔存;

定期存款也有很多方法,如零存整取,整存整取等,在有每月固定工资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你工资的一部分每月定期存入,这样一年后每月都可以取出一笔,如果不取的话可以约定转存。

郯涵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风险和收益从来都是成正比的,如果你能承担一定的风险,那么还可以选择一些p2p理财,一般收益都在10%上下,不过还是尽量选择大点的平台,因为在你看中他们的利息的同时,他们看中的是你的本金。

另类导师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各种活期宝,如果想要获得比银行利息高,又想随时取用,那么各种宝宝就是首选,如余额宝、微信的理财通等等。

Lorraine Ros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