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使用信用卡网上购物?

最佳答案

1、进入淘宝网主页。搜索到自己需要买的宝贝,查看下在支付方式那有没有信用卡支付的标识。

2、然后点击立即购买,进入到确认订单界面,选好各种信息之后。点击提交订单按钮。

3、进入到支付界面,选择支付方式是信用卡,然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陆淘宝,注册淘宝账号,再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与之绑定。也可以不开通网银,但是就只能淘宝购物,选好商品后选择快捷支付,勾选同意协议,之后绑定银行卡后支付宝,以后每次就只需要输入支付宝密码即可完成购物,缺点是没有网银安全,一旦泄密,人人可用。

禽心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当成功申请到信用卡并开卡成功后,可以直接使用快捷支付进行网上购物,不过安全性不高,最好是到信用卡发卡行的服务网点申请开通网上银行。

牵艳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