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房子如何融资?

最佳答案

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融资:

1、银行贷款。需要融资的时候,最先想到银行,这种人具有发财潜质。按揭贷款、消费贷款、信用贷款、存单质押、抵押贷款,等等,总有一款适合你。

2、融资平台。当从银行融资存在一定难度,可以试试第三方的融资平台,如消费金融公司、小贷公司等等,谨慎使用。

3、信用卡分期付款或透支。急需周转时,信用卡分期付款、信用卡透支可以应急。

4、保单质押。投保人如因经济困难或急需资金周转时,可以把自己的保单质押给保险公司,并按相关规定和比例从保险公司领取贷款。

5、自然人担保贷款。自然人担保可采取抵押、权利质押、抵押加保证三种方式。可作抵押的财产包括个人所有的房产、土地使用权和交通运输工具等。可作质押的个人财产包括储蓄存单、凭证式国债和记名式金融债券。

抵押加保证则是指在财产抵押的基础上,附加抵押人的连带责任保证。如果借款人未能按期偿还全部贷款本息或发生其他违约事项,银行将会要求担保人履行担保义务。

施宜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通过委托贷款的方式融资买房。委托贷款也是解决个人资金需求的一种办法。简单地讲,就是资金的提供者通过商业银行将资金借贷给需求方,借款人按时将本息归还给对方在银行所开立的账户,利率在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基础上上浮,具体由双方商定。

杨萌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可以通过银行抵押贷款、公积金贷款、民间借款融资。

坚森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