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的钱怎么还款?

最佳答案

1、打开支付宝,在右下角找到“我的”。

2、在该界面往下拉,我看到“蚂蚁花呗”,点击进入。

3、进入花呗页面,可以看到剩余应还多少钱,以及最后还款时间,还有账单,以及额度等。

4、点击“立即还款”,进入还款页面,输入还款金额,我这里换款1000元。

5、点击“确认还款”,进入到“付款详情”,这里可以选择付款方式。

6、点击付款详情页面的“确认还款”,需要输入支付密码。

7、还款成功,点击右上角“完成”,返回花呗页面可以看到欠款已还清。

余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进入支付宝的后台,然后在花呗下面就可以看到还款的链链接。

2、现在还没有到还款的日期,所以还款的字样还是灰色的。如果到十号则可以点击那里。如果想提前还则可以点击【还款计划】。

3、然后会看到总欠款多少,再点击【我要还清】。在我要还清的小窗口中输入你要还多少钱。

4、还款可以使用账户余额,或是余额宝,或是网银这几个方法,这里我使用的是账户余额还款。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再【确认付款】。此时该网页会提示,还款成功。

昌孟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打开支付宝,进入首页,点击“我的”,选择“蚂蚁花呗”。

2、在这里就可以看到要还的金额了,点击一下。这样就可以进行还款了。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