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信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银行本身不发行信托产品,其信托一方面是代销信托公司的信托产品,还有一种就是银信合作类的理财产品,其相当于是用银行的资金池将规模很大的信托拆成5万10万的低门槛产品,期限将一两年拆成三个月到六个月不等的银信合作类理财产品,如果你的资金量允许一般在100万可以直接通过第三方理财机构直接购买信托,且能让理财机构给你在众多的信托产品中精挑细选适合你的信托理财产品,七年收益一般为9%左右。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信托产品是指一种为投资者提供了低风险、稳定收入回报的金融产品。信托品种在产品设计上非常多样,各自都会有不同的特点。各个信托品种在风险和收益潜力方面可能会有很大的分别。

雀高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银行信托简称“银信产品”即银行和信托公司的信托产品,是银行帮信托公司推销信托产品,但是,同样产品在信托公司买的收益比在银行买的收益高,因为银行在其中还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益新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