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好项目如何找资金?

最佳答案

一是自己寻找,通过各种媒体,比如互联网,广播,报纸,电视等;二是委托中介机构,专业公司或中介个人。两者各有利弊,前者费用省,费时长,后者花钱,需要成功后支付1-5%的中介费,但是节省时间。

一般要找在国内有投资成功案例的公司。要看相关文件,比如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营业执照,合同,资金到位证明等。

东门沛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本具有发言权,投资公司是投资规则的制定者。项目方要想了解投资规则,一般要先向投资公司提交公司文件和项目资料,才有可能获得有关的投资文件。主要有:投资方式,投资程序,融资利率,意向书文本等。要对其进行研究分析,找出对自己不利的条款,进行谈判。

程嘉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投资者最关注的首要问题就是投资的风险和回报,所以不管如何,你的项目尽量要写得更详细,更能引起投资者的兴趣。

肖昆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