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如何提高员工积极性?

最佳答案

第一,提银行员工福利高遇。激励员工工作激情的最佳方式,莫过于提高工资福利待遇了,根据员工的表现,按劳分配,适当的提高工资待遇。

第二,保护银行员工的个人尊严。遇到客户刁难的时候,银行一定要能保护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维护员工尊严,不能只为了迎合客户的不合理需求,就对员工苛刻。

第三,组织员工参加集体活动。不定期组织公司员工开展文娱晚会、外出旅游、竞技比赛等活动,促进同事之间的感情,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

第四,热情对待员工亲属。每个员工都有自己的家庭,银行要留住员工的心,可以向对待自己家人一样对待员工的亲属,多给他们提供交流见面的机会,体现公司的高尚情怀。

第五,发现并发扬员工特长。有的员工平时除了工作以外,还有其他的兴趣爱好,公司应多发掘各方面有潜质的人才,将他们的长处发挥出来,做他们的伯乐,给他们的理想提供发展的平台。

第六,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要保障员工休息的权利,合理安排工作作息时间。不能为了业绩就毫无底线的压榨员工劳动力,长期安排加班。

第七,按绩效进行考核。综合考量银行员工日常工作业绩,遵守纪律等情况,按不同等次,发放奖金。鼓励员工努力争创业绩。

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民主管理,不要做统治者。统治者形象会引起员工的不满,长久必然影响员工的积极性。克服的办法就是民主管理,营造“我们一起干”的境界。

2、成人成事。抛弃传统的恩威并施激励方式,鼓励每一人成为人才,成就一项事业,满足每人实现自我价值的高层次需求。

3、沟通中的激励。通过沟通产生激励效果,首先是要尊重员工。现代人都渴望获得尊重,作为一名员工更希望能有人欣赏,而尊重他们是对他们最大的欣赏。

Kevin Kitt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提高员工福利,并按员工绩效进行考核,就能很好地提高员工的积极性。

宓嫔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