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口岸出境免税店有多少家?

最佳答案

1、中国免税店数量很难具体统计,按照分类主要是分为出入境免税店、市内免税店、出国人员免税店。

2、出入境免税店和市内免税店主要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免税品公司、珠海免税品公司和日上免税行等四家公司设立。

3、设立的地点分别是全国各主要出境口岸(中免公司,约有170家免税店)、深圳口岸(深免公司,约10家免税店)、珠海口岸(珠免公司,约3家免税店)和北京上海机场(日上免税行,约5家免税店)。

4、出国人员免税店具体数量就很难说了,很多城市都有,保守估计至少有20家以上。全加起来大概210家左右。

乐秋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免税店数量很难具体统计,按照分类主要是分为出入境免税店、市内免税店、出国人员免税店,出入境免税店和市内免税店主要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免税品公司、珠海免税品公司和日上免税行等四家公司设立,

设立的地点分别是全国各主要出境口岸(中免公司,约有170家免税店)、深圳口岸(深免公司,约10家免税店)、珠海口岸(珠免公司,约3家免税店)和北京上海机场(日上免税行,约5家免税店)。出国人员免税店具体数量就很难说了,很多城市都有,保守估计至少有20家以上。全加起来大概210家左右。

濯欣荣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口岸有很多啊,比如深圳进香港,珠海进澳门,进境免税店就是入境时候的免税店。

卢霞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