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车险定损?

最佳答案

其一保险公司没有权利指定维修厂,到哪里修车是你的权利,他们无权干涉,如果他们以此为拒赔的理由,那您就应该去保监会告他们。

其二,保险公司定损之前都会问你,你的车到哪里维修,到4S店和普通维修厂,定损金额是不一样的,4S店的价格肯定高,但需要提供4S店的发票,保险公司定多少钱那是他的事,你的目的就是修好车。他定了一万,如果在4S店维修 不够,你可以要求追加项目,如果你去小汽修厂维修,他给你定了一万,而你只花了5000,那剩下的钱你就赚了。但是,你得提防小维修厂偷梁换柱,还有一个维修品质,质保期等等。

皮书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估损师(碰撞定损)是根据汽车构造原理,通过科学、系统的专业化检查、测试与勘测手段,对汽车碰撞与事故现场进行综合分析,运用车辆估损资料与维修数据,对车辆碰撞修复进行科学系统的估损定价的专业技术人员。

严安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简单来说,就是固定损害,超过这个损害范围,保险公司不负责。

希白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