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办理征信证明?

最佳答案

1、委托人携带代开人的身份证件和开具征信证明的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开具征信报告人亲自签名的委托书,到人民银行当地分行。其中,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要留给人民银行分行备查。

2、委托人填写《个人征信报告查询申请表》;

3、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申请表一并交给人民银行工作人员。经他们查明资料以后,对个人的征信证明进行答应,并递交到委托人手中。证明开具完毕。

城小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具流程:

委托人携带代开人的身份证件和开具征信证明的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开具征信报告人亲自签名的委托书,到人民银行当地分行。其中,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要留给人民银行分行备查。

委托人填写《个人征信报告查询申请表》;

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申请表一并交给人民银行工作人员。经他们查明资料以后,对个人的征信证鸡进行答应,并递交到委托人手中。证明开具完毕。

类晓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个人的征信证明都需要是本人亲自到人民银行地方分行去开具的,要携带身份证。但如果是遇到有特殊的情况,也可以委托人携带代开人的身份证件和开具征信证明的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开具征信报告人亲自签名的委托书,到人民银行当地分行。其中,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要留给人民银行分行备查。

委托人填写《个人征信报告查询申请表》。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申请表一并交给人民银行工作人员。经他们查明资料以后,对个人的征信证明进行答应,并递交到委托人手中。证明开具完毕。

Chester Joh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