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代理小额贷款公司如何赚钱?

最佳答案

风险太高,小额贷款这一行由于不是很正规的行业,所以放款之后,资金收回这方面难度会比较大,有很大的风险不能收回本金,更不要想应该收回的利息。

同样,在网上也有很多人说自己在某平台上面贷了一些钱,不过也没有还这样的言论。虽然我们不能判断真假,但是既然有这样的说法,那么实际也很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Stacey Luc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就是赚利息啊,2.3%的月利息是固定的利息按照贷款总额算利息,比如贷款5万,月利息就是5万*2.3%=1150元,业务员的提成在2-3%赚1次,公司每个月都赚。

例如,客户贷款1年业务员赚1个月的利息,公司赚12个月的利息。放款收2%的手续费 相当于客户付13个月的利息!

强颜欢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主要靠贷款利率赚钱,上限---放开,但不得超过同期银行贷款利率的四倍。下限---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0.9倍。

允安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