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U盾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1、U盾简单说是你银行卡的锁,锁住网上的钱的一种软件工具,四大银行都有这个东西,叫法不同;

2、U盾;基本价格是40-60,有网友说送的,很难了现在,丢了一次,办理回都要给30块,去开户行就能办理买到;

3、U盾不能充值,他只是个把门的工具,不具备存储货币的条件;U盾使用方法:先柜台开通,签了协议,就设置密码1(网上登录密码)密码2(U盾支付密码),回家在本机上这间银行的网上银行网站下载相关对应的证书下到电脑,保存和安装完毕,就可以按提示支付和购物了。

线婉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u盾就是为你网上银行支付提供安全的手段的一个东西,基本外观很像u盘,开通网上银行的时候可以购买,开通网上银行是免费的,u盾要钱的,每个银行都不一样!

在网上购物之后要支付金额,为了你账户安全就要用u盾,相当于一个密码锁之类的,就算被人知道你网上支付密码,没有u盾,也动不了网上银行的钱,顺便说下,u盾往里面充值的。

狂友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U盾是商业银行企业、个人网上银行的密码保护介质。

梁丘琼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