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查询征信报告?

最佳答案

1、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当地央行,通过银行ATM机查询。或者找到柜台服务人员进行现场查询。

2、另外还可以通过网上来查询信息,打开网站后,选择“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登录。

3、有账户的用户输入用户名密码后,登录即可查询。没有账户的,点击“新用户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后,即可在网上查询个人信用信息。

计永逸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进入征信官方网站,点击进去。在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跳入登录界面;没有注册的要先注册.

2、如果没有注册,就点击注册填入身份证信息,下一步,填用户密码,手机号等,填好后,提交。这里手机号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填自己用的,因为要接受验证码的。

3、完成后就用刚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这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款,主要就是一个安全等级提醒,直接确定。下面就是新手导航安全等级,按步骤下一步即可;这时就会出现三种验证方式,问题验证,银行卡,还有一个数字证书,按自己的情况选择前两个的一个,这里就选择银行卡认证来讲解,点下一步。

4、这时的对话框是或者银联认证码,点击获取银联认证码,就会打开银联验证卡号界面,这里不用担心信息问题,所以按要求输入卡号,密码,和预留手机,把验证码填上,提交,就会出现认证码了,把这个复制后,粘贴到之前的界面上,填好后提交。

5、这时的窗口也是三个选择,我们直接选择最后一个,个人信用报告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都选择,直接提交。最后的提示是24小时后再登录查询,还有一定要在7天内,不然信息删除了,又要重新提交查询了。

7、手机上会收到查询码,收到后直接再来这个官网登录查询,重新登录后查询也很简单,按提示操作就可以。

仆珠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直接去各地的征信中心,带身份证就可以了。

萧凡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