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卡流水怎么查?

最佳答案

打开招商银行应用程序,进入到个人的招商银行登录界面,可以选择一卡通,然后输入个人银行卡号、查询密码、验证码,然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个人招商银行账户余额首页,往下翻页,在页面最下方,有一个账户查询栏目,点击进行打开,在打开的账户查询页面当中,点击活期结算户,进行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

在打开的新页面中,将可以看到活期结算户明细,包括币种、金额、利率、状态等,点击最下方的交易查询按钮,进入交易查询界面,我们可以选择想要查询的子账户,比如有人一个银行开了几个不同地区的卡,这时就需要选择想要查询的对应银行卡,同时,可以选择查询一个月或者三个月内的流水账,也可以自定义选择查询的开始日期与结束日期,然后点击查询按钮。

这时,一个详细的银行卡流水账单就出来了,可以选择全部、收入、支出等进行查看与实际情况进行对照,如果不想用了,建议安全退出账号,提高账户安全性,点击交易查询页面左下角的助手按钮,进入助手页面,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个人账户图标。这时,在页面右侧将弹出个人账户的设置页面,在账户名下方点击安全退出按钮。

系统将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询问是否退出当前登录账号,直接点击确认即可安全退出,这样可以提高账户的安全性

哈念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请登录信用卡网站http://creditcard.cmbchina.com/。点击右侧的“网上银行登录”输入身份证件号码、查询密码和附加码登录网上银行。点击上方横排菜单“账户管理”-"未出账单查询"。

注:信用卡当天交易,一般需要清算完毕后才会显示,请下个交易日再尝试查询。

Robin Sherwoo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登陆手机银行APP,点击“我的”-“账户”-“活期”,点击卡片后选择“交易查询”,可查看13个月内的交易明细。

Fitch Coverdal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