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折扣率怎么算?

最佳答案

折扣一般多用于价格,以原价格为基础,扣除按照折扣率计算的折扣额后,得到新的价格。一般会以此价格作为成交价格。对于卖方来说,折扣就是销售折扣;而对于买方来税,折扣就是购货折扣。折扣率的公式:折扣率=折扣额/原价格。

習慣※孤單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业折扣是为了长期与购货商保持一种长期合作关系而付出的代价,在原购买价格上给予购货商的折让,在计算价格时用,折让后价格=原价格*(1-折扣率)。这里注意的是,在计算并确认折让后价格才按新的价格计算增值税额。并且在销售方记账的时候,其入账的金额是为折让后的金额。折扣率为1-1.5表示,折扣为1%--1.5%。

公冶从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就是原价乘以折扣,例如,原价一百的话,打七折,就是100*0.7=70,以此类推。

偶雪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