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融贷款怎么贷?

最佳答案

1、登录之后,我们点击分类下面最下面一项-【理财、众筹、白条、保险】;

2、然后我们点击【金融首页】,进入到京东金融界面;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有一项【京东贷】,我们点击它。在这里你需要选择你的身份,有京东开放平台商家、全网电商企业、京东自营供应商、京东开放平台商家法人代表;

3、选择好贷款产品,然后我们点击【立即贷款】。然后将页面往下拉,拉到底端,我们点击【去贷款】,然后按照流程即可贷款成功。

羽光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登录我们自己的京东账号。点击分类下面最下面一项理财-众筹-白条-保险。然后点击金融首页,进入京东金融界面。

2、选择好贷款产品,我们点击立即贷款。最后将页面往下拉,拉到低端我们点击去贷款,然后按照流程即可贷款成功。

Pamela Patienc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流程:1、下载并安装京东金融。2、点击进入京东金融。3、登录自己的京东账号。4、如果京东金融给你开通资格会在京东金融APP【白条+】下面显示一栏【金条 现金借款】即可进行贷款。

卷南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