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申请支付宝账号?

最佳答案

一、如想在淘宝网上买东西,可在淘宝网上注册支付宝账户。在淘宝网上注册支付宝账户有两种方式:1、使用Email注册支付宝;2、使用手机号码注册支付宝。

二、如想在支付宝网站或外部网站进行交易,可在支付宝网站上注册支付宝账户。在支付宝网站注册支付宝账户(大陆用户)有二种方式:1、用手机号码注册;2、用邮箱注册。

三、非大陆用户包括:香港、澳门、台湾、海外(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只能通过邮箱注册支付宝账户。

闭灵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电脑搜索支付宝,点击登陆官网,点击页面的“免费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在个人账户里填写手机信息和验证码;

2、在手机验证页面输入系统向你的手机发送的验证码,点击确定。然后登陆进入设置身份信息页面填写登陆密码和支付密码还有姓名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

3、进入支付方式设置页面填写银行卡账号点击“同意协议并确定”。在手机验证页面输入系统向你的手机发送的验证码,点击“确认,注册成功”。

Boris Pear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首先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立即注册。2、按照提示把自己的真实的情况填上去。

Lauren Doll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