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闪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1、闪付代表银联的非接触式支付产品及应用,具备小额快速支付的特征。用户选购商品或服务,确认相应金额,用具备“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支持银联“闪付”的非接触式支付终端上,轻松一挥便可快速完成支付。

2、一般来说,单笔金额不超过1000元,无需输入密码和签名。目前各地的非接触式“闪付”终端,主要覆盖日常小额快速支付商户,包括超市、便利店、百货、药房、快餐连锁等零售场所和菜市场、停车场、加油站、旅游景点等公共服务领域。

乐正从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闪付就是衍生出来的一种快捷支付方式,闪付最大的特点就是消费者在消费时不用输入密码,不用签字,只需在印有闪付标记的终端设备上刷一下即可完成支付,快捷方便,在赞叹科技魅力的同时,“闪付”的问题也暴露出来,信用卡安全性不容忽视。

卢霞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是一种小额的快捷支付方式。你可以去咨询银行的工作人员的。

蹉白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