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稳健融资项目怎么样?

最佳答案

“E+稳健融资项目”投资期限大部分为180天左右,预期年化投资收益率普遍达到7-8%,显著高于同期国内银行发售的传统理财产品。

在用户体验方面,投资人投标、支付等在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后就可在投资平台完成;投资后个人已投资业务查询,以及账户管理等均无缝整合在小企业E家的会员中心,整个界面清晰友好。对于具有互联网投资、理财经验的人来说,这种收益率高、门槛低等多项优势的投资产品毫无疑问具有强大吸引力。

Arthur Jerr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喜欢传统投资理财的人,投融资平台简便的操作步骤也极大地降低了投资人的操作难度。投融资平台另一显著优势在于,其并不限定投资人所用支付账户。

这就意味着投资人无需事先申请招商银行的一卡通和个人网银,借助第三方支付公司,投资人可通过后者合作的各商业银行,以借记卡支付的方式轻松完成投资。

巨月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e+稳健融资项目”第一期已完成7个融资项目,最高达5000万元,最低58万元。目前7个项目全部投满,融资总规模约1.3亿元,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23%。从便捷性和安全性来说,该项目具有优势,普通用户可以通过17家银行的借记卡直接划账,参与到项目投资中,最低投资单位为1万元。安全方面,招行提供完善的本息保障。

嬴琳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