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潘石屹有多少资产?

最佳答案

网上关于潘石屹身价的猜测一直非常多,从300亿到600亿,说法不一。潘石屹身价的暴增要从几年前说起。2007年10月8日,地产名人潘石屹身价突然窜高,达到了300亿港元。

SOHO中国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潘石屹的“身价”也陡然暴涨。资料显示,潘石屹夫妇在SOHO中国上市后,持股比例在70%左右。而根据全球发行比例和每股定价,SOHO中国上市后的市值将超过400亿港元,由此计算,潘石屹的“纸面财富”将达到280亿港元。若以首日涨幅计算,SOHO中国市值逼近500亿港元,潘石屹的身价则在300亿港元左右。

鹿笑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SOHO中国是潘石屹和张欣一起创立的再加上创立的时候他俩已经结婚了所以算潘石屹一个人的资产是算不出来的只能算他俩的资产。华润上有写大约在210亿元左右,在SOHO中国股票价位最高的时候是将近500亿元的资产。

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现在只能算潘石屹夫妇的共同财产。华润百富榜:210亿元。

佟佳白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