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企业银行怎么转账?

最佳答案

1、将经办用的U盾插上电脑,然后打开浏览器搜索中国银行官网,进入主页,点击“企业客户网银登陆”。弹出确认证书窗口,点确定。输入办理网银时设定的密码,然后点击确定。

2、自动跳回到之前的登陆页面,确保用户名上自动显示了U盾的账号,然后再次输入密码,点击登陆。进入网银页面,点击“转账汇款”,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公"向公司账户转账,"对私"向个人账户转账。

3、以对私转账为例,进入页面后根据自己需要填写好相应信息,记住带“*”号的为必填,否则信息不完整无法完成转账。全部填完点击“提交”。提示交易成功。

尹望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将k宝或者U盾插入联网的电脑,程序会自动运行,过一会,就会自动打开农业银行的官网首页:http://www.95599.cn/。

2、系统跳转到企业网银登录的界面之后,登录自己企业的账号。在“付款业务”里面,有单笔转账与批量转账,你自己可以根据转账性质来选择。根据公司账户性质,选择账户类型,然后,填写收款方相关信息。

3、转账时,一定要备注说明付款来源是什么,这样企业才能一目了然。然后,企业有“企业自制凭证号”的话,最好填写上,便于以后查找数据或者对账。确定以上操作没有问题之后,点击确定,完成。

茂洁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登录渠道:“银商转账业务”→“银商转账经办”、进入后选择资金户口号(账号)、交易所名称、交易类型(活期转保证金),填写金额;经办完成后经过复核即可。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