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企业网银被锁怎么办?

最佳答案

第一步:您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进入重置页面;您输入证件号码、姓名、账号及账户密码;

第二步:您核对预留手机号码是否正确,如正确,选择“获取验证码”,如不正确,点击“取消”,返回登录页面;您输入手机验证码;验证成功后,系统提示您设置登录密码。

第三步:您设置登录密码并提交后,请您根据您所属个人网上银行客户类型,进行以下操作:1、若您为网银盾客户,您需要插入网银盾,确认证书号,输入网银盾密码。系统验证成功后,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2、若您为动态口令卡客户,您需要输入您的动态口令。系统验证成功后,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企业网银密码被锁之后,需带上企业印鉴,法人授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去账户开户网点,办理网银密码重置即可。

企业网银是银行面向企业用户开发的一种网上银行服务,相对于个人网银而言,企业网银拥有更高的安全级别,更多针对企业的功能等。

谷舒荣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您在使用工行网上银行时,U盾密码连续输错超过六次,系统将锁定此证书,您也需要携带您的U盾、网上银行注册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工行网点办理密码重置。

Leo Craigi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