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南京市医保门诊统筹报销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一个医保年度内,诸暨参保人员在医保二定单位普通门诊发生的政策范围内费用,起付标准以上至最高支付限额部分,统筹基金按下列比例报销: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的,在职职工报销75%,退休人员报销80%;在其他定点医疗机构医疗的或在市内定点零售药店购药的,在职职工报销65%,退休人员报销70%。

普通门诊起付标准为400元,最高支付限额为5000元。至于住院和特殊病种门诊发生的政策范围内费用,统筹基金按下列比例报销:超过起付标准至5万元部分,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的,在职职工报销85%,退休人员报销90%;在其他医疗机构医疗的,在职职工报销80%,退休人员报销85%。

超过5万元至10万元部分,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的,在职职工报销90%,退休人员报销95%;在其他医疗机构医疗的,在职职工报销85%,退休人员报销90%。超过10万元至25万元部分,在职职工报销90%,退休人员报销95%。超过25万元部分,报销90%,上不封顶。

宗志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南京医疗保险进行了很大调整,尤其是在报销工作方面。其中,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住院费用报销比例从之前82.1%提高至83%,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住院费用报销比例从之前的71.2%提高至73%。

纳璞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社保局,电话12333。

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