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网银盾怎么用的?

最佳答案

在网上要是想动卡里的钱,就必须插上网银盾,就是黑客如果知道了你的账号你的密码,但是他没把你的网银盾插在电脑上,他一分钱也拿不走。使用流程:

1、打开建设银行的官网首页,选择右下方的建行二代网银盾。这时,在新出现的页面中,选择左下角的“二代网银盾E路护航下载”。

2、这样就可以根据个人的网银盾的实际情况下载E路护航软件和证书,安装好既可以了。

澄翠巧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设银行U盾这是一款十分不错的网银的保护工具,方便我在交易的时候可以安全快捷的支付,保护账号的安全。

设置网银盾口令,首次使用网银盾时会提示设置网银盾口令,为保证网银盾使用的安全性,请不要设置为过于简单的网银盾口令,或者使用自己的生日,电话号码等。

使用网上银行完毕后拔下网银盾 在使用网上银行完毕后,请直接将网银盾拔出,并退出网上银行或关闭网上银行页面。

尚曼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打开建设银行官方网页,点击左侧“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通道,然后一步一步按提示走就OK了。

华向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