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重疾保险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重大疾病保险,其保费情况与被保险人的年龄,性别,保障额度,缴费年限,保障期限,以及具体的险种密切相关。就重大疾病保险的投保来说,目前市场上有返还型重大疾病保险和消费型重疾险两种。返还型重疾险在发生重疾时,提供重疾保障,未发生重疾,在保单期满还能提供现金给付。

如某保险公司推出的一款产品,承诺生病时可提供高达12万元的重疾保障及25万元的身故保障,无病就可领取高达20多万元的现金,同时享受保险公司的分红。纯消费型重疾险的保费低于返还型重疾险,二者保费一般相差不到1000元。

孤巷一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平安保险重大疾病险是定期重疾产品,是主险。例如:31岁男性30年定期重疾2000元的保费可以买到20万的保额。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得根据您的年龄和保额才能算出具体金额,不同的年龄,不同的保额,所交的保费是不一样的。

戎清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