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款保险比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保险费主要分为抵押加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和抵押加购房综合险担保,不同的保险费收费的情况不同,具体可以咨询贷款的银行了解。若是委托开发商或者中介机构办理的话,就会收取。

涉及按揭或转按揭时,需要支付按揭公司、评估公司及银行等相关机构的服务费用,按揭费用主要包括:房屋查案费:每证90元,由房管局收取;房屋评估费:评估价×0.5%,由评估公司收取。其中,银行公积金代办费大部分银行都不收取。

仍若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款总额在100万元(含)以下时,按5%收取,100万元以上按累进收取,律师费:办理商业贷款时,律师按照贷款额0.3%一次性收取,每单最少为100元,保险费:房屋财产保险费=房屋财产保险金额×年保费率×换算现值系数。抵押登记费:一般标准为0.3元/平方米。

范长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保险费主要分为抵押加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和抵押加购房综合险担保,不同的保险费收费的情况不同,具体可以咨询贷款的银行了解。

聊宇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