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做贷款怎么找客户?

最佳答案

通过电话营销:我们应该注意一点,那就是可以通过最基本的电话营销来找到最基础的客户,这种方法很简单,但是,效率会比较低一点,需要足够耐心。

通过报刊媒介:我们应该注意,通过报刊媒介来发展自己的客户,通过大邑些广告,让更多的人了解你的信息,这种方式覆盖面广,但是,比较被动一些。

通过发宣传单:还有一种方法,很简单,那就是事前印发一些宣传单,通过在商场以及其他人流密集的地方发放宣传单,这种方式成本低,效果也还不错。

通过陌拜方式:陌拜方式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找到客户资源的方式,这种方式虽然比较传统,但是,随着人们防范意识增强,陌拜可能会被陌生人拒之门外。

通过同行甩单:应该多与同行建立联系,因为,有些业务虽然自己的公司做不了,但是其他贷款中介可以做,平时可以和同行多交流沟通,会有同行甩单的情况。

让老客户介绍:我们业务员都有自己的老客户,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个资源,让老客户介绍自己新客户认识,这样也会是比较好的方法,信息很准确,也非常可靠。

Ruth Jud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通过自己的自媒体宣传,如微博、微信、QQ空间、QQ等渠道进行业务的推广。

2、与一些停车场等合作,在停车场等地方悬挂自己从事业务的宣传牌,和自己的联系方式。发动周边的朋友圈、同学等让他们给你做转介绍,成功的话就给朋友同学一些好处,方式自己定。

3、走到大街上去,到人多的地方,发放自己公司的宣传单页,上面记得留自己的电话号码哦,把公司的号码去掉,别人需要的话就可以直接联系你。

五亦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加入免费的贷款信息网站,免费可先检验网站效果,一般的都会收费,加速贷贷款平台目前是可以免费入驻的,客户也比较集中,有针对性;

官瑜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