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公司怎么寻找客户?

最佳答案

网上贷款平台:现在市场上最有效的一种找客户的方式就是与网上贷款平台合作。希财信贷经理就是这样一个网上贷款平台。该平台可以通过大数据技术和数据分析模型为贷款公司提供大量最新、最匹配的贷款客户。

摆设摊位:摆设摊位不仅仅可以帮助贷款公司找客户,还可以有效地提高贷款公司的知名度。贷款公司可以派遣工作人员到超市、商场、社区当中摆设摊位,宣传自家产品的优势,并现场为需要贷款的客户提供服务。

新媒体:说到贷款公司怎么找客户,在当今自媒体高度发达的时代,每一个贷款公司都应该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贷款公司可以每天通过新媒体来推广自己的产品,提供最新的贷款资讯。这种方式可以吸引大量的客户主动与我们联系。

广告推广:对于知名度不高的贷款公司来讲,广告推广是十分有必要的。贷款公司可以在企业和居民比较集中的地方投放硬广,也可以在一些网站、电视台中投放广告。这是一种通过提高自身知名度来吸引客户的方法。

陌生拜访:陌生拜访是一种很传统的获客方式,但也是一种很有效的获客方式。贷款公司可以派遣自己的员工到写字楼、商场、生活小区中逐一拜访陌生人,推广贷款产品,询问贷款需求。

巩思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通过电话营销。2、通过报刊媒介。3、通过发宣传单。4、通过陌拜方式。5、通过同行甩单。6、让老客户介绍。

台静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那些被各个银行贷款条件卡在门外的就是你的客户。

塔君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