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车贷款不过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向银行申请展期,如果你只是暂时还不上贷款,不妨与银行联系,看看能否申请展期。一般来说,若借款人事出有因,暂时无法还贷,经银行核实后,会给予一定期限的展期。

2、向亲朋好友借钱,如果你想保留车子,也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将贷款还清,待自己手上资金宽裕时,再一一还给他们。不过,借钱时最好打好欠条,并按时足额还款,正所谓“好借好还再借不难”。

3、等待银行拍卖车子,经银行多次催收后仍不还款,银行会将车子进行拍卖,获得款项优先用于偿还贷款本息,剩余资金打入借款人账户。因此,小编建议大家:申请车贷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出合理的贷款额度、期限,从而避免还款压力过大带来的烦恼。

风恬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应该联系车行,询问银行怎么回事,知道没有审批通过的原因。

2、让车行换一家银行申请,看看能不能通过。如果因为自身原因肯定通不过贷款审批,那就看车行合同里有没有约定贷款没有通过怎么处理。

伪装坚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4S店都可办理,银行贷款没房产的需要担保人,需要收入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利率是挺低申请难度大。

琦晴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