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东亚信用卡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网上申卡便捷省时,无论在家里或者在公司,还是外出旅行出差,只要是有网的地方,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您都可以实现网上申卡。

1、电脑申请:登录东亚银行的信用卡官网,然后在线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

2、手机申请:“我要办卡”是你的不二之选,和在电脑上申请没有太大区别,但是掌上申请,更加方便。

Alexia Gra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话申卡有上门服务,直接拨打东亚银行的客服电话800-830-3811,接通人工服务之后提出申请信用卡,客服人员会记录下你的相关信息,之后,东亚银行就会派业务员直接上门为你办理信用卡。

只是打个电话,比较省事,业务员上门的速度可能会很慢,估计你得等上好久一段时间,而且,可选的卡种实在是太少,没有对比、没有刷选。小编不太推荐。

赫连清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网点申卡最安全,直接去东亚银行的网点申卡,的确是最安全放心的。大家只需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工作证明等资料就可以了。

但是,网点申卡不仅要面临排队,会比较费时,而且,东亚银行的网点现在在国内是非常非常少的,特别难找。

守云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