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一年多少钱?

最佳答案

根据人数的,保险公司都有对应的数额。现在正在取消风险抵押金,改投安责险了。企业购买安全生产责任险,这个是比较简单的,直接去保险公司办理即可,保险公司会有相应的顾问。

一些保险责任以及各种条条框框的限制,一般保险顾问都会给你讲清楚的,当然购买之前一定要自己好好看看保险条款。至于保险费用以及保额,根据你购买的保险额度不同,保险费用也会上下浮动,说白了保额高,保险费也会相应高。

现在保险公司大部分险种都会有,员工团体意外险是最常见的一种,安全生产责任险,有的保险公司有些地区还没有开发。可以多走走几家保险公司,保险也是商品,可以货比三家的,看看哪家商品性价比比较高。

原朗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费率的制定需要综合考虑行业风险、企业自身危险因素,及本地区、本行业前三年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情况。

保险费率根据上年安全生产状况实行一年浮动一次。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企业,或是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可享受5%-30%的保险费率优惠。

阎熠彤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根据人数的,保险公司都有对应的数额。现在正在取消风险抵押金,改投安责险了。

Kyle Jona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