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证券账号怎么变更托管?

最佳答案

投资者在确定转入证券营业部的席位代码和地址后,携带身份证、证券账户原件及复印件,到转出证券营业部申请办理。转出证券营业部受理投资者申请时,核对投资者的身份证、证券账户、转人证券营业部席位代码等内容,核对无误后,在投资者填写的转托管申请表上盖章确认,并将客户联交投资者。

转出证券营业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在交易时间内申报转托管。转托管可以撤单。每个交易日下午收市后,证券营业部接收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传回的已确认和未确认转托管数据,据此调整相应证券明细数据。

转出证券营业部收到转托管未确认数据,可向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查询转托管不成功原因。转托管数据确认后的下一个交易日起,相应的证券托管再转入证券营业部。

Chloe Wheatl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将证券公司账户内资金余额全部转至银行账户,使证券公司账户上资金余额为零且当日无转账流水发生。然后到证券公司办理第三方存管银行变更。如果你换的同一个银行的卡,直接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柜台办理即可。

回雅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开户营业部进行更换。

别恨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