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托管费怎么算?

最佳答案

托管费:理财资金通常要由另一家银行进行托管,个别银行由自己托管,托管费由发行支付给托管行,但实际上这笔费用是由投资者支付的,费率大多在0.02%-0.2%之间。

销售费:大部分银行的销售费率在0.2%-0.5%之间;投资管理费:少数银行会直接标示管理费率为0.3%、0.4%,但大部分银行并不给出具体费率,通常情况下会作此说明:若扣除托管费用、销售手续费后理财产品实际年化收益率超过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则超过部分将作为银行的管理费。

赎回费:封闭式、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大多没有赎回费,但开放式、净值类理财产品要收取赎回费,通常持有时间越短费率越高,比如个别产品规定持有1年以内收取、超过1年免收,费率在0.1%左右。

路修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理财产品的手续费与转账、补卡等业务的固定手续费不同,不同银行和不同理财产品所收取的手续费并没有统一标准,具体收多少也各不相同。

檀晓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等逐日从理财资产中计提的费用。

Ogden Du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