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城镇养老保险政府补贴多少?

最佳答案

政府对符合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条件的参保人全额支付基础养老金,其中,中央财政对中西部地区按中央确定的基础养老金标准给予全额补助,对东部地区给予50%的补助。地方人民政府应当对参保人缴费给予补贴,

对选择最低档次标准缴费的,补贴标准不低于每人每年30元;对选择较高档次标准缴费的,适当增加补贴金额;对选择500元及以上档次标准缴费的,补贴标准不低于每人每年60元,具体标准和办法由省(区、市)人民政府确定。对重度残疾人等缴费困难群体,地方人民政府为其代缴部分或全部最低标准的养老保险费。

扬梦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政府对参保人缴费给予适当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每年30元和60元,缴费即补,多缴多补。

Louise Georg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政府补贴各省可能不一样,70元是国家拨付的,有的省自己提高了。

罗娇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